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乡村振兴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洞鹿乡:把“乡村振兴”写在大地上
日期:2022-08-19 字体:【

近日,重庆市云阳县洞鹿乡五彩稻田进入最佳观赏期,一幅阡陌纵横、丰收在望的乡村振兴画卷呈现在市民眼前。

            

走进重庆市云阳县洞鹿乡千亩富锌农业产业园内,1000多亩五彩稻田尽收眼底,100多亩五彩水稻镶嵌其中,形成了巨幅乡村振兴画卷。在稻田中,一只仙鹿图案栩栩如生,“天生云阳”“乡村振兴”等字样清晰可见。

           

据了解,稻田画幅经过彩稻选育、图案设计、定点测绘、秧苗栽植等过程。插秧时,按照设计比例画线定位,在不同位置栽种不同颜色的水稻,秧苗生长以后,呈现出预先设计的图案或文字。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