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大数据发展局做好“三个一” 助推党员冬训活动做深做实
日期:2024-02-23 字体:【

为切实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并提升帮扶干部满意度,县大数据发展局做好“三个一”,联合外郎乡五峰村开展2023-2024年度党员冬训活动。

开展一次联合学习教育活动。县大数据发展局党员干部带头讲学,与五峰村在家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广大党员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将安全稳定、环境整治、撂荒地整治、反诈宣传等内容与党的创新理论和方针政策相互融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事例,把“大道理”转化成“小故事”,让大家“一听就懂”、“一学就会”。

开展一次联合志愿服务活动。县大数据发展局党员干部组织五峰村党员前往大花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进行参观学习,将党员冬训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结合,增强党员冬训的实效性,促进党员常态长效发挥示范作用,持续巩固提升五峰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

开展一次联合帮扶济困活动。结合脱贫户走访工作,县大数据发展局党员干部对脱贫户进行年底慰问,关心脱贫户生活状况,送上节日关怀。同时,关心柑橘种植户柑橘销售情况,积极帮助滞销农户联系客户增加销路。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