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召开大数据产业链优秀人才交流座谈会暨招商引资茶话会
日期:2024-02-09 字体:【

为更好搭建大数据优秀人才交流平台,切实做好春节前后招商引资工作,1月30日,大数据产业链优秀人才交流座谈会暨招商引资茶话会在县大数据产业孵化园顺利举行。20余名大数据企业代表及优秀人才参加。

会上,县大数据服务中心负责人就2023年大数据产业链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作了发言;表彰了大数据产业链优秀人才,其中3名大数据产业链优秀人才代表就各自领域内的研究成果、经验分享、发展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大数据发展局产业科工作人员解读了大数据产业发展相关政策,传达县委、县政府对大数据产业链优秀人才的支持和关怀;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就大数据产业链发展中的问题、难题等进行探讨,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建议。

下一步,县大数据发展局将持续强化与大数据产业链企业的联系,不断加强人才引育,会同相关部门解决好大数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不断完善相关优惠政策,全力做好2024年大数据产业招商引资和大数据产业园“满园”等重点工作。不断推动云阳县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示范县汇聚磅礴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