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大数据发展局党支部 成立“红岩党员突击队”
日期:2023-12-18 字体:【


为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3年11月29日,县大数据发展局党支部成立了“红岩党员突击队”,为大数据工作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的应有贡献。

县大数据发展局分管领导宣读了“红岩党员突击队”名单。

分管领导王海兵带领红岩党员突击队队员宣誓,我志愿加入红岩党员突击队,坚决做到: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去;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遵守组织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吃苦在前,甘为大数据献青春,冲锋在先,勇为党旗添光彩。

分管领导强调:“红岩先锋突击队”将承担起推动大数据发展各项工作的重任,需要全体队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去。红岩先锋突击队的成立,体现了党员的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表率作用;展示了党员“特别负责任、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