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举办数字云阳建设专题培训
日期:2023-05-08 字体:【

4月21日,数字云阳建设专题培训(第一期)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县委副书记韦纯友,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全体在家领导出席。

培训会上,数字浙江技术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研究员、高级战略咨询专家田欢认真梳理了数字中国发展脉络,深刻分析了数字化变革的丰富内涵,坚持理论政策和实践创新相结合,从顶层设计、体系化建设两方面全面细致讲授了数字浙江建设的生动实践,并立足云阳县域实际,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针对性举措。

会议指出,本次培训授课知识性强、案例丰富、内容充实,使全县领导干部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加快推进数字云阳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数字思维,结合云阳实际,深入思考、主动谋划、积极落实,不断提升数字化改革力度,着力推进数字云阳建设走深走实,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当天,县发展改革委营商环境科、县大数据发展局数据管理应用科相关负责人就数据字典的建设、编制、应用以及标准化数据治理、数据安全管理等方面作了专题授课。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等在分会场参会。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