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奋进数据安全新征程 建功数字经济新时代
日期:2023-04-24 字体:【

4月14日,在第八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云阳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应县委国安办号召,在清风广场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民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县大数据发展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等相关法律知识,以案释法、以案晓理,与群众热情互动,提升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度。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典型案例剖析10例,咨询服务3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个人信息保护、密码口令设置等数据安全知识的浓厚兴趣,学习掌握相关防范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爱国意识。

根据工作安排,县大数据发展局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单位活动,扩大宣传范围,切实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提升大数据企业数据安全防护能力,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