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副县长吕旭晨调研大数据发展工作
日期:2023-02-02 字体:【

2月1日,副县长吕旭晨一行到云上营商科技公司调研大数据发展工作,吕县长实地考察了云上营商科技公司运营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云上营商科技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运营及公司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县大数据发展局主要负责人对全县大数据产业发展、深化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推进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会上,吕县长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县大数据发展局和云上营商科技公司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

会议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提出“深入推进以数字化变革为引领的全面深化改革”等新要求,县委、县政府对县域数字化工作予以厚望。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充分领会,找标杆、定准位,深入贯彻落实新要求,圆满完成各项新任务。二是要增强意识,上下同频、勠力同心,加大力度、齐抓共管,形成一批有辨识度的亮点工作。三是要提能升级、实干争先,切实加强大数据工作统筹,推动大数据工作更上一层楼,实现有为有位。四是云上营商科技公司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链主企业作用,带动全县大数据产业发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