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财政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财政局召开2023年财政重点绩效评价集中进场会
日期:2023-05-01 字体:【

财政重点绩效评价是规范财政支出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重要手段。为切实提升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质量,330日,云阳县财政局召开2023年财政重点绩效评价集中进场会。参加会议的有被评价单位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各中介机构负责人和县财政局各相关科室人员。会议指出,县财政局将对11个重点项目和2个部门整体支出进行重点绩效评价,评价范围包括商贸服务、文化旅游、医疗卫生和社会保障等领域,涉及资金约4.61亿元。

会上,县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中心对今年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组织实施、评价内容、评价工作流程、时间安排、职责分工及注意事项进行明确。

会议要求,县财政局、被评价单位、第三方中介机构三方要紧密配合,各司其职,共同做好2023年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二是要保证质量,按时完成三是严守纪律,提高效率四是重视结果,强化应用

进场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各预算部门单位的绩效管理责任意识,强化协调配合,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重点绩效评价工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