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财政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编报资产年报 当好资产“管家”
日期:2023-04-18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夯实国有资产管理基础,摸清“家底”,当好“管家”,县财政局积极贯彻落实国有资产报告制度,扎实开展我县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年报编报工作。

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编报2022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的通知》(渝财资产〔20233号)精神,县财政局迅速安排落实,根据我县实际情况,组织印发了《关于编报2022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的通知》(云阳财20231),要求各行政事业单位及时开展资产盘点,夯实资产基础信息,认真编报资产年报。

二、开展培训,实时指导。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资产年报业务培训,详细讲解2022资产年报变化情况及填报流程细节,并在QQ群、渝快政转发填报资产年报的培训视频、工作要求、操作步骤、注意事项等。同时,通过电话答疑、现场指导等方式为各行政事业单位解决填报中的实际问

    三、严格审核,及时上报。严格审核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年报汇总表、单户表、情况说明,及时反馈并指导单位修改完善后上报,确保各单位填报数据与决算报告、财务报告、资产月报等同口径数据的衔接和一致性。同时,专项清理填报执法执勤用车情况,核对公务用车管理平台、资产系统中车辆信息,保障执法执勤用车数据真实准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