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财政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财政局召开2023年年初工作安排暨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3-02-01 字体:【

128新春上班第一天,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科兵同志主持召开2023年年初工作安排暨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

李科兵同志指出,2023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云阳起步之年,任务更重,压力更大。面对新征程新形势新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拿出开局即起跑,起跑即冲刺的劲头,适应更多的约束条件,进入更快的工作节奏,更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李科兵同志强调,要找准工作方法,一是要加强学习。找准路径,看准工作方向,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等各级决策部署,要学习财政工作提能升级三年行动计划,结合财政实际学。财政工作岗位是课堂、政策文件是书本,要向财政前辈学习、向上级财政学习、向周边学习,找出差距和不足,要有目的地去学,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跟上节奏,提高工作能力,从而取得更好的实效。二是要完善财政自身。要与时俱进、持续推进制度完善,适应新形势下的财政工作要求,用制度巩固改革成果,用制度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三是要健全机制。健全工作推进机制,要制定任务目标,建立工作台账,分阶段打表推进,做好2022年工作复盘。要健全沟通交流机制,通过局长办公会、专题调度会等形式推动工作,要定期抽选科室晒工作晒实绩,形成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要健全闭环管理机制,事前有计划有分工,事中有督促有反馈,事后有总结有报告有评议。

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国同志指出,李科兵局长对2023财政工作指明了方向,教了方法路径,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秦国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与参会人员共勉。一是适应新形势,拿出新姿态;二是进入快车道,干出快节奏;三是紧抓好机遇,干出好业绩。

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玉红同志传达了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