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财政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云阳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3-01-13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杨力)112日上午,出席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云阳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代表、县委书记覃昌德,市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市人大代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韩海燕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赵勇主持。

会议传达了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精神,宣布了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酝酿了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观看了中组部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会上,代表们一致推选赵勇为代表团团长,苟卫东、李科兵、杨刚为副团长,签订了《履行换届风气监督责任承诺书》《严守“十严禁”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上,覃昌德传达了市“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同时就开好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学出政治责任。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和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出使命担当。深刻领悟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的战略部署和建设现代化新云阳的目标任务,站在全局高度、聚焦群众关切,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重庆贡献智慧力量。要认真履职尽责。审议好各项报告,提出有利于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有利于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高质量议案建议。严肃换届纪律,坚决防止和抵制拉票贿选、散布谣言、干扰破坏选举等行为,坚决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防疫纪律,充分展现云阳代表团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代表良好形象,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