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财政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启动价格临时补贴机制 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日期:2022-09-02 字体:【

启动价格临时补贴机制  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为加大对低收入困难群体的保障力度,缓解物价上涨对低收入困难群体基本生活的影响,按照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6部门《关于启动2022年7月全市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的通知》(渝发改价调〔2022〕1019号)要求,向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艾滋病病毒感染儿童、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发放价格临时补贴。

近日,县财政统筹调度及安排资金171.46万元,惠及低收入困难群体约6.26万人,有效缓解物价上涨对低收入困难群体基本生活造成的影响。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