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财政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渝开幕
日期:2022-07-24 字体:【

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渝开幕

李茂涛等到云阳馆巡馆

并参加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 唐斌)7月22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悦来会议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副县长林冬利参加并到云阳展馆巡馆洽谈。

本届西洽会在重庆国博中心设置投资贸易和产业促进两大展区,展览规模达16万平方米,有来自24个国家或地区、国内25个省区市的899家企业共赴这场全球性、国际化盛会。云阳馆以“万里长江?天生云阳”为主题,主要凸显了云端廊桥、龙缸号等要素,通过现场展出和视频展示,充分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云阳农商旅融合发展、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情况等。展馆共吸引了云阳农业、文旅、商务、工业等领域23家企业300多款产品参加展示展出。

“有酒有肉,有茶有水,万里长江,天生云阳欢迎大家,让我们一起为天生云阳干杯!”走进展馆直播间,李茂涛亲切地与网民朋友打招呼,推介云阳美食美酒、美景美物。每到一处,李茂涛都饶有兴致地了解各参展企业的产品,与参展企业相关负责人洽谈。

李茂涛指出:

西洽会是展示企业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搭建招商引资的桥梁纽带,进入高铁时代,云阳迎来了大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和黄金窗口期,希望参展企业要持续延链补链强链,紧盯上下游生产要素,围绕产供销生产流程,在产品包装和市场营销上创新出奇,变产品为商品、变商品为精品,将产品卖得更多、卖得更好、卖得更远,让世界知道云阳,让云阳知道世界。相关部门要用足用活用好平台,把更多的云阳企业展出来,让更多的云阳展品靓起来,打开知名度,扩大影响力,对接大市场,展现大作为,让更多的客商认识云阳、走进云阳、了解云阳,吸引更多的企业、人才、项目来云阳发展,推动云阳发展再上新台阶。

当天举办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李茂涛分别与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吴旭良,重庆市瓜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亮签订招商引资协议,建设120万千瓦抽水蓄能电站和瓜栗科技集成电路板制造生产项目,协议总投资103亿元。

当天,参展企业达成采购协议16份,协议金额5000多万元。

县相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