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财政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加强村级财务培训 夯实基层财务基础
日期:2022-06-13 字体:【

加强村级财务培训  夯实基层财务基础

为切实做好村级财务管理工作,规范村(社区)资金使用行为,提高村(社区)财务管理水平和财会人员职业素质,针对村(社区)换届后新入职财会人员多的现状,云阳县财政局20225月连续举办7期村(社区)财会业务培训班,全县527名乡镇(街道)村级财务管理负责人和村(社区)财会人员参加了培训。

为了搞好本次培训,提高培训效果,一是提前开展培训内容问卷调查,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二是将村级财务管理政策文件和培训课件印成培训手册,给每个乡镇、村(社区)发放2本供今后查询使用;三是聘请有丰富村级财务审计经历的注册会计师主讲,结合案例讲解村级财务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村(社区)财会人员初步掌握了村级财务管理知识及相关财务规定,提高了各乡镇村(社区)财务管理负责人、村(社区)财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为规范村(社区)财务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