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财政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财政局举办“成长 履职 奉献”青年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2-06-02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激发财政青年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5月26日,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团支部共同举办以“成长 履职 奉献”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54位财政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首先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殷殷嘱托、关怀爱护传达到每个干部心里。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备受鼓舞,将用实际行动去回报党中央对青年干部的期望和关切。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干部紧紧“成长、履职、奉献”这个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学习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谈感受、谈想法、谈建议,气氛融洽、活跃。有的同志谈到,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财政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素质,只有不断加强学习,丰富学习内容,才能更好地履职尽责;也有同志讲到,我们要懂得感恩和珍惜,感恩有革命先烈的付出,才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要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一切;还有同志谈到青年人要有朝气和活力,要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活动,好好生活、好好工作,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县财政局局长李科兵在座谈会上强调,财政青年干部一是要热爱生活、充满朝气,要有勇于面对困难的决心和勇气,要懂得互助互爱;二是要善于学习,学习为人处世、学习工作方法;三是要有开拓创新精神,扩宽思维,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四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会后,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更加热爱生活、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