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财政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聚焦素质能力提升,积极开展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
日期:2022-05-20 字体:【

聚焦素质能力提升,积极开展预算绩效管理业务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升预算绩效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512日下午,县财政局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全县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我县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及相关项目管理人员约70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重庆市财政局聂珊老师围绕实施绩效预算的主要原因、事前绩效目标评估、项目绩效目标管理、预算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自评、项目绩效评价及相关案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作了生动对比解读,并进行了现场互动,让人印象深刻。通过本次业务培训,参训人员对预算绩效管理理念、绩效目标编制、绩效评价和结果运用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全县绩效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对我县加快推进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扛起了财政系统的担当作为。

下一步,县财政局将以细化预算绩效管理为抓手,优化财政资源配置,解决绩效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有效多安排、低效多压减,不断提升预算管理水平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推动行政绩效与预算绩效的真正融合,积极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