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城市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城市管理局:启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3-05-25 字体:【

云阳城市管理局:启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5月22日至5月28日是全国首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5月24日,由云阳县城市管理局主办的“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县城紫金小学举行。

        本次启动仪式以“生活垃圾分类引领新时尚”为主题,以知识竞赛、节目表演、趣味活动、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载体,近500名师生参与。活动现场设立宣传点,摆放展板供师生参观学习,工作人员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讲解相关法规政策、分类投放知识,传递绿色环保理念;组织小学生们表演了快板《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等垃圾分类为主题的节目,以公共文化小场地演绎垃圾分类大主题;趣味互动,争做分类达人,现场还进行了垃圾分类有奖问答、分类投放等趣味小游戏,带动宣传氛围“动起来”,讨论“热起来”。

        “八个一”系列活动有序开展,为宣传周持续发力。接下来,宣传周活动将持续展示分类成效、讲好分类故事、普及分类知识三个主题,实施一轮纠错行动、收集一组分类标识、开放一批科普基地、制作一部分类宣传视频、宣传一批典型案例、推选一批分类达人、组织一场知识大赛、开展一次全民活动八个活动,在全社会营造起浓厚的氛围,让更多市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守护好美丽家园。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