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城市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加强管理执法筑牢防疫屏障
日期:2022-12-09 字体:【

加强管理执法筑牢防疫屏障

    疫情期间,县城市管理局持续加强对全县市场周边人行道上的占道经营者和学校周边的流动摊贩进行劝导,要求规范经营,并自觉维护周边环境卫生。

    针对农贸市场人流量较大、易聚集的特征,县城市管理局执法队员立足网格化管理,加强巡逻力度和密度管理街面市容环境秩序,深入店铺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督促店主做好扫码查验、测量体温等工作。同时城市管理执法还增加了执法时长,从早上6点半到晚上8点全时段派队员值守,早晚高峰时段调集其他区域的队员,增加农贸市场的执法力量,确保农贸市场健康平稳有序运行。

    针对校园周边的流动摊贩,县城市管理局采取领导包片的方式,调集周边执法力量,安排专人定点定岗执法,工作时间从早上6点50到晚上10点后学生离校,切实做到学生不离校,执法队员不下班,坚决杜绝游摊散贩在校园周边占道经营。

    如今,在云阳中学大门前,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已不复存在,周边电动车辆摆放整齐,成为了城市管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