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城市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城市管理局:集中开展市政设施“回头看”整治工作
日期:2022-09-23 字体:【

云阳县城市管理局:集中开展市政设施“回头看”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市政设施精细化管理,切实提升市政功能品质和服务保障水平,云阳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市政设施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市政设施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此次“回头看”整治行动的目标是:确保中心城区各主次干道道路平整、完好、顺畅,无坑凹、缺失等现象;人行道无井盖损坏、丢失,无栏杆缺失;城市亮化、美化,照明设施完好,装灯及亮灯率达标。

    具体措施就是对所有问题都建立台账,制定整改细则,按照定人、定时限、定措施的“三定原则”,督促城市管家兴云集团跟踪监督整改,及时复查,销号管理,确保整改质效。  

    下一步,云阳县城市管理局将继续督导整改单位加大对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巡查维护力度,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并继续深入开展“回头看”行动。确保新问题快整改、老问题不反复,消除公共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脚下安全”,努力为广大市民打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感。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