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城市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开展“绿色生活美万家·垃圾分类靠大家”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7-22 字体:【

青龙街道会同县城市管理局

开展“绿色生活美万家·垃圾分类靠大家”志愿服务活动


    为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家庭的绿色环保意识,培养社区居民绿色生活习惯,助推生态文明建设,7月12日,青龙街道联合城市管理局、城市志愿者开展绿色生活美万家·垃圾分类靠大家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居民树立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生态文明意识。

    活动现场摆放着标明“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字样的四个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志愿者将画着不同种类垃圾的卡片发给居民,引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家庭的环保意识,让垃圾分类常识渐渐地普及到千家万户,让绿色生活方式融入居民的日常生活,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节约环保的家庭氛围,引领文明家园新风尚,传递文明绿色好家风,为建设文明、和谐、绿色、环保的美丽云阳贡献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