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重大会议>常务会议
云阳县政府召开第12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4-14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熊力毅)4月12日,受县委书记、县长覃昌德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晓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2次常务会议,研究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优化、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高层建筑消防用水问题整治等工作。

县领导赵强、贺玮、李大武、刘桂虎、张元斌,县人武部部长史向阳、县政府党组成员郑标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万福列席。

1-3月,全县累计签约项目82个,协议总投资66.8亿元,落地资金27.3亿元。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攻坚年。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招商引资放在经济工作首位,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加快招商引资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已签约项目开工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要积极支持存量项目技改扩能,全力做好规划、审批等服务保障。要加快标准厂房的建设进度,力争早日交付投用。

会议要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对《重庆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学习培训,转变政府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法治意识,把各项制度规范转化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行为准则。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举措的宣传,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领导协调机制,健全信息互通共享机制,研究制定配套措施。要加强对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监督检查,严格考核逗硬,加大责任追究力度,着力打造“近悦远来”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要认真排查水库安全隐患,全面清理接近及超出安全鉴定期限的水库数量,抓紧实施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切实加强水库安全监管,确保水库运行、防汛安全。要深刻汲取河北省赤城县“4·7”民爆物品销毁作业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危化品安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加强风险管控,加强培训演练,加强监管执法,全力抓好全县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抓好高层建筑消防用水问题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分析研判,分类精准施策,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文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