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重大会议>常务会议
云阳县政府召开第113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0-11-30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 赵晓龙)11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粮食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稳定粮食生产,稳政策、稳面积、稳产量,做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要加强安全管理,围绕数量安全和质量安全,强化生产安全、保管安全、加工运输安全。要强化市场保供,大力支持储粮公司建设,加大监管,确保粮食安全。

会议听取了全县工业在建项目及未开工工业项目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推动“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要围绕目标任务,有实际行动、见效果。要全力以赴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凝聚共识为企业解决难题,一线人员要当好服务员,营造良好氛围,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听取了云阳县社区教育发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社区教育发展的方针政策,健全体系和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把老百姓所需所盼所思作为工作的着力点,把社区教育发展这件事抓实,做到落地有声,同时要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积极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总结今年工作成效,积极谋划明年工作。要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围绕建设法治云阳总目标,盯紧抓实全面依法治县重点任务,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持续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活力。要加强平安建设,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大平安”理念,找准抓实平安建设的重点领域,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全面提升平安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要抓好冬春农田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各工作组要开展常态化工作,持续做好境外返云人员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云人员的排查、管控、服务,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教育、卫生健康、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加快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事项。

县领导刘晓云、肖万福、贺玮、李大武、刘新民、吴晓、刘桂虎、张伟,县政府党组成员郑标参会。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