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重大会议>常务会议
云阳县政府召开第107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0-10-09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王彬彬刘太兴)9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审议相关事项。

覃昌德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物资储备;做好超市、农贸市场、学校、文化娱乐等人口密集的重要场所的防控工作。要抓好国庆中秋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风险管控,结合实际开展风险研判,突出建筑工地、交通造船业、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森林防火,深入排查消除火灾隐患,有效防范森林火灾发生。要抓好消防安全工作,推进无水高层建筑消防设施整治;做好各类灾害事故处置准备,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够迅速响应、有效处置。要积极推进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应急体系建设,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环湖绿道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报告中指出,通过五年建设,环湖绿道已经完成约25公里的岸线综合整治,完成175米以上约70公顷的景观绿化工程,完成消落区的库岸绿化工程,还打造了月光草坪、阳光沙滩等景点。覃昌德要求,要加快各大项目建设进度,提升文化展现,不断完善服务功能,确保环湖绿道早日全面贯通建成,打造成为云阳的又一张响亮“名片”。

会议传达了全市扶贫办主任座谈会精神。覃昌德要求,要围绕高质量收官等目标抓重点、突薄弱、强弱项,强化督查督办,加强汇报联系,确保高质量收官。

会议听取了关于云阳参加2020年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相关工作的汇报。覃昌德要求,要全面巩固本次活动成果。本次云阳高峰论坛,既是一次务虚的高峰论剑,更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产业大会,务必将本次活动成果运用到云阳广告新材料产业的建设实践中。要持续推动广告新材料产业发展,持续加大招商引资,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塑料协会等的合作关系,持续推动传统广告材料企业智能化转型,确保明年智博会更有创新、更有亮点、更有效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三峡重庆库区消落区治理现场推进会上副市长李明清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听取了其它工作汇报,审议了其它相关事项。

县领导刘晓云、贺玮、刘新民、吴晓、县政府党组成员郑标出席会议,县领导肖万福、张伟列席会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