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重大会议>常务会议
云阳县政府召开第10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0-09-11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 朱学徽)9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6次常务会,审议有关事项,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听取了今年1—8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覃昌德指出,各部门、乡镇(街道)和企业一定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旅游市场要盯紧盯牢特种设备,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坚决堵住制度漏洞;道路交通领域要坚定不移抓好“减量控大”,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分析研判,细化各项措施,防控风险隐患,全面预防较大交通事故,坚决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建筑领域安全生产要全面落实“六个必须”,监管部门要用好“双随机一公开”,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会议传达了全市乡村旅游扶贫现场推进会和全市东西部扶贫协作推进会精神。覃昌德指出,乡村旅游建设要继续按照产业融合化、园区景区化、乡村旅游化总要求,紧紧抓住“千亿工业”大发展的机遇,围绕小规模、多品种、高品质、好价钱,大力发展一批产品销路好、附加值高、产业链条长的农产品加工业,加快农业“接二连三”,促进农业深度融合发展。各乡镇干部要努力完成从“精于种”到“精于卖”的转型发展,让农特产品种得出、种得好,卖得出、卖得快、卖得远、卖得高。

针对近期工作,覃昌德要求,要围绕“城镇化、产业化、市场化、现代化”要求,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要切实抓好国企改革,按照“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标准培养一批优秀的国企领导干部,不断加强国企人才队伍建设;要持续深化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学生安全宣传教育,坚决防范学生溺水、消防、高坠、道路交通、食品卫生等事件事故发生。各学校要持续做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制度,堵住防控漏洞,确保师生健康平安。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赴安徽、江西等地考察招商引资项目情况的汇报,审议了《云阳县促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5年)(送审稿)》等其它事项。

县领导刘晓云、赵强、贺玮、李大武、刘新民、张元斌出席,肖万福、张伟列席会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