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17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刘冲 杨力)3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茂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极其关键、极其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全局性、引领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学习宣传和政策研究,加紧加密经济运行调度,全力抓好项目投资、主体培育、招商引资、消费提振、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扎实推动两会精神在云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围绕“培育现代金融意识,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多次就金融发展问题发表重要讲话,对做好金融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金融工作的本质宗旨、重要原则、运行逻辑,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强信用环境建设,用活用好政策性和开发性金融工具,持之以恒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推动全县金融业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市委第九巡视组巡视云阳县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聚焦县委“三个推动”“三个专项”“五账五看”工作安排,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以巡视整改推动“八张问题清单”高效整改,以巡视整改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过硬、全域过硬,以巡视整改推动现代化新云阳建设。

县领导甘露、谷颖捷、吕旭晨、熊浩、林冬利,县政府党组成员许英翥、郑标出席。李大武、张明列席。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