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覃昌德、李茂涛带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日期:2023-01-20 字体:【

覃昌德、李茂涛带队走访慰问

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杨力 李歆宇 陆荣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20日,县委书记覃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在岗职工和驻云部队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大家,祝你们及家人新年快乐!”来到县融媒体中心、江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覃昌德亲切看望媒体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并送上兴云兔、慰问物资。覃昌德对媒体深度融合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媒体工作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提能升级、实干争先,努力干到最好、走在前列,持续做大做强主流媒体,不断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建设。

走进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覃昌德与医务人员互致新春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表达祝福和感谢。覃昌德说,过去一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齐心协力、不辞辛劳,为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下一步,县疾控中心要继续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全力做到最高级别防护。县人民医院要聚焦“三甲”创建,推广应用先进医疗技术,提高医疗队伍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医疗救治护理能力,确保做到“大病不出县”。

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是你们让城市干净整洁有序。”来到县城市管理局,覃昌德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和城管人员,感谢他们为美化城市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覃昌德说,城市管理工作是天天归零、时时归零,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持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不断改善环卫工人工作条件,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让城市更加干净、更加整洁、更加有序。

红红的窗花、春联,缤纷的彩旗,在武警云阳中队,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覃昌德走进营房,关心查看官兵住宿、生活设施条件,了解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感谢大家为云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希望新的一年里,全体武警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为维护云阳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相关部门要组织开展不同形式活动,丰富官兵生活、缓解训练压力,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进一步增强对云阳的归属感、认同感。

在县委值班室、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中心、县信访办、维稳大队、青龙派出所、消防救援大队等地,覃昌德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公安民警和消防指战员、消防员,向大家致以春节祝福和问候。他说,过去一年,大家在战疫情、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现代化新云阳的起步之年。希望大家按照“提能升级、实干争先”要求,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干到最好、取得更大成绩,持续提高全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国网云阳供电分公司电力调控中心、重庆华润凯源燃气有限公司云阳分公司、云阳水利水电公司自来水厂深井泵站,李茂涛详细了解水电气等要素供应保障情况,感谢坚守一线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要强化科学精准调度,加强设备运维和值班值守,全力保障各类要素供应安全稳定,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要提升水电气基础设施现代化水平,提升供应能力,提高服务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提供有力支撑。

在县政府值班室、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李茂涛亲切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感谢大家坚守岗位,并致以新春祝福。李茂涛要求,大家要严格值班值守,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抓实抓细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到县中医院,李茂涛为医院医护人员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中的无私奉献和辛劳付出,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医护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做好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用心用情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医务人员后顾之忧。广大医务人员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医疗救治能力,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县交巡警大队、万运集团云万公交公司,李茂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春节期间所有坚守岗位的公安交警和道路运输从业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和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畅通工作,确保我县道路交通畅通有序,为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到县人武部,李茂涛对驻云部队为云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云阳各界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驻云部队建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李茂涛希望,驻云部队要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牢记岗位职责、履行神圣使命,持续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县委副书记韦纯友及相关县领导参加慰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