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覃昌德走访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优秀人才、新时代重庆好少年和抗疫一线工作者
日期:2023-01-19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杨力)新春佳节将至,年味越来越浓。1月19日,县委书记覃昌德走访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优秀人才、新时代重庆好少年和抗疫一线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问候,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代表县委、县政府给你们拜年了!祝你们全家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来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熊道明家中,覃昌德为他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促膝拉家常、话变化,关心询问一家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覃昌德说,劳动模范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提能升级、实干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重庆三峡云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隆琼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曾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重庆市三八红旗手、重庆市五一巾帼标兵等称号。当前,云海药业订单充足,一直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近五年来,该企业的产值和销售收入快速增长。覃昌德与邹隆琼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改扩能、带农增收、发展规划等情况,感谢她多年来为云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她再接再厉,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龙头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贡献更多力量。

来到新时代重庆好少年刘涛家中,覃昌德详细了解他拾金不昧先进事迹和学习生活情况,祝福他学习进步、春节愉快。2018年11月20日,刘涛在回家路上捡到一个装有1000元现金、身份证和医保卡的钱包,第二天到校后立即交给了学校。在学校努力下,最终钱包回到了失主手中。覃昌德对他拾金不昧的优秀品质给予高度赞扬,鼓励他继续好好学习,努力用更多知识改变人生、撑起家庭、实现梦想。

2020年以来,陈志军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2022年参与援藏疫情防控工作,独立承担拉萨全市的核酸检测工作,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覃昌德与他促膝交流,感谢他为抗击疫情付出的艰辛努力,祝福一家人幸福安康、春节快乐。覃昌德说,新冠疫情暴发三年来,广大医务工作者逆向而行、不顾辛劳,为确保全县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当前,疫情防控重心已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一如既往发挥专业优势,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全力以赴采取有效措施,努力保健康、防重症,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领导杨志奇、李军,相关部门、双江街道负责人参加慰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