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县领导率队督导调研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2022-09-26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黄美琪)924日,我县在县城中心区“四街四镇”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甘露率队督导调研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在县全员核酸检测指挥部,甘露详细了解了指挥调度、采样点设置、人员配备、物资储备等情况,询问了“四街四镇”常住人口、预估采样人数、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甘露说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统筹调度,切实做好采样后的消毒消杀工作。要确保“应采尽采”,不落一人,要加强统筹安排,坚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确保平稳、有序、安全、高效完成区域核酸检测任务。

在北城大道558号(核酸检测141点),甘露现场查看了检测点位设置、现场组织、医疗配备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甘露说,要合理调配医务人员,加强现场医务人员的物资供应和服务保障,为医务人员创造良好工作条件。现场志愿者要引导群众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帮助扫码验证、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各小组要分工明确、高效有序推进核酸检测工作。

据悉,此次区域核酸检测是对青龙街道、双江街道、人和街道、盘龙街道、凤鸣镇、黄石镇、巴阳镇、水口镇的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等开展24小时内完成一轮的城区核酸检测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对新冠肺炎病毒隐匿性传播和感染风险的隐患排查能力,强化疫情监测预警,巩固我县本土疫情防控成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