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区县组第三片区赛在云阳举行
日期:2022-09-19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 王月园)919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主办、云阳县委宣传部承办的“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区县组第三片区赛在云阳举行。市委宣传部思动中心主任、“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副总编辑包家竹出席。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郴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云阳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和运用工作,将其作为理论武装的重要抓手,作为打通“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重要平台。还创新记者联络结对机制,建立平台供稿长效运行机制,辅以积分兑换景区门票等激励方式,实现了平台使用“广覆盖、常应用、深学习、见真效”。今后将始终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正创新,力争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和运用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靓。

比赛中,来自万州区、开州区、梁平区、云阳县、城口县、垫江县、忠县、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10个区县代表队20名选手,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思想”频道等为主要内容,分“踔厉奋发”个人挑战答题、“学习金句”团队必答题、“深学笃行”论述题、“习声回响”抢答题四个环节进行了“交锋”。经过2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4个。云阳县、垫江县荣获一等奖。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