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全市三峡水库安全运行综合管理培训班在云开班
日期:2022-08-10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李小蓉 刘禹珑)810日,2022年全市三峡水库安全运行综合管理培训班在云开班。水利部三峡工程管理司司长罗元华,市水利局三峡库区工作处处长赵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薛翀出席开班仪式。

薛翀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云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水利和三峡后续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有效助力了云阳经济社会发展。开展此次专项培训和应急演练是提高三峡水库安全运行综合管理水平、增强库区高切坡和地质灾害监测预防预警能力的有效举措,云阳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培训圆满成功。

当天,罗元华以《统筹发展与安全 持续做好三峡库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为题,对三峡库区地质灾害防治、移民安置区高切坡防护、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和蓄水影响处理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市水利局三峡库区工作处主办,市水利培训中心承办,来自全市14个区县的20余名水利局有关负责人将参加为期两天半的培训,围绕三峡水库安全运行管理、三峡后续项目管理、库区地灾防治与高切坡监测预警等课程进行学习,开展课堂大讨论,并进行蓄退水及高切坡险情处置演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