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赵勇 赖建彬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者
日期:2022-08-10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郑红均 朱贞霓李小蓉 洪琳)8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带队为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送去清凉和关怀,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重身体。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郴,县政协副主席刘学东一同慰问。

连日来,我县持续高温,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为了城市建设发展、保障群众生产生活,顶着高温考验始终奋战在一线。当天,赵勇一行走进县诚信杭萧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云阳师范学校新校区(1期)建设项目基地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高温天气所采取防中暑措施以及安全生产措施等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照顾好职工们身体,确保高温暑期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推进。

赵勇一行走进县应急局综合应急队、国网云阳供电分公司调度室,和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目前各项安全工作、迎峰度夏保供工作、电力员工日常的防暑降温措施以及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赵勇要求,要强化落实部门主体责任,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要抓好安全生产,在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身体健康;要切实加强电力服务工作,保障全县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怀沁人心。89日,县政协主席赖建彬一行走访慰问酷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与关怀。

近期持续高温,大家坚守一线岗位,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在清风广场和江龙高速复兴长江大桥(北桥头)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赖建彬一行亲切问候了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线人员和项目建设一线工人,感谢大家战酷暑、顶烈日,坚守在工作一线,为云阳城市管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高温作业期间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自我防护,防止高温中暑,保护自身安全,并反复叮嘱负责同志要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备好防暑物品,切实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

随后,赖建彬一行来到云阳盐化有限公司和云阳县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看望慰问企业一线职工,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与大家亲切交谈,感谢大家对云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赖建彬要求,天气炎热,企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任何时候都要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落实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县领导吴晓、刘明一同慰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