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召开深化“‘以案四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持续推进专项治理专题会
日期:2022-08-10 字体:【

覃昌德在深化“‘以案四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

持续推进专项治理专题会上强调提高认识 补短锻长 夯实责任

扎实推动专项治理走深走实 取得更大成效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余书仕)8月8日,我县召开深化“‘以案四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持续推进专项治理专题会。县委书记覃昌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深化认识、补短锻长、夯实责任,扎实推动专项治理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甘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韩海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县政协副主席刘明出席。

会议听取了4个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情况汇报。

       覃昌德指出:

4个专项治理落实部署迅速有力、推进工作有力有效、方式方法务实创新,成效明显,社会反映良好,前阶段的专项治理工作值得肯定。

覃昌德强调:

要深化认识,持续用力提升责任感。开展4个专项治理,事关政治生态、发展环境、民心向背,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充分认识4个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做好4个专项治理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担当精神,严格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推动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覃昌德强调:

要补短锻长,精准着力补强“薄弱点”。要再总结再梳理。切实克服松懈厌战情绪,对之前开展的工作要进行全面复盘,认真梳理做了什么工作、起了什么效果,既查找还没解决的问题,又查找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本身存在的不足。要再研究再出招。找准工作重心、突出工作重点,结合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针对性开展调查研究,一项一项列出清单,逐条研究制定对策。要再巩固再提升。经常开展“回头看”,经常给工作“打补丁”。在“回头看”过程中,要用好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的“四边”工作法,把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总结出来、固化下来、推广开来。

覃昌德强调:

要夯实责任,凝心聚力实现“高质量”。要夯实主体责任。各牵头单位要切实把专项治理作为履职尽责重要内容,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抓好主次协作、内外协作。要夯实领导责任。各分管县领导要牵头负责专项治理的组织领导和协调调度,沉下身子开展督导指导,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推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参与专项治理,坚持靠前指挥,在抓深抓实抓具体上下功夫。要夯实监督责任。加强对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落实不力、效果不好,打折扣、搞变通的,严格追究责任,确保各个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