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李茂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日期:2022-08-08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段斯斯 洪琳)8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7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关内容。

       会议要求:

要加强理论学习,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多种方式认真组织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扎扎实实干,自觉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各级干部抓经济、抓发展的能力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云阳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做到学用结合,准确理解、完整把握、全面落实“三新一高“的导向和要求,贯穿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抓好当下工作,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准确把握下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持续深入策划项目,创新方式方法,千方百计保市场、稳预期,快马加鞭引项目、扩投资,全力以赴促消费、添活力,用心用情惠民生、保稳定,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

要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牢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毫不动摇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切实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强化服务保障,推动双拥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要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切实抓好民族宗教工作,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县领导甘露、谷颖捷、吕旭晨、李桢、彭武,县政府党组成员许英翥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玉梅,县政协副主席刘学东列席。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