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李茂涛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者
日期:2022-08-02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 陈小娅)8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带队开展“炎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县领导熊玉梅、吕旭晨、李桢、张明一同看望慰问。

近日连晴高温,供水压力增大,感谢你们为县城群众的正常供水作出的贡献,我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感谢你们!”在肖家湾水厂,李茂涛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坚守一线的供水工人手中,详细了解全县用水供水情况。他说,高温伏旱天气是用水高峰期,也是供水系统工人师傅最艰苦、最忙碌的时候,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保障好人民群众正常生活供水,让广大群众能够清凉度夏。

在环湖绿道月光草坪,李茂涛看望慰问了县环境卫生管理所、县公园管理所一线环卫工人。对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为维护城市干净、整洁、有序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大家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做好自我保护,时刻注意安全。

在云阳金田塑业有限公司,李茂涛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并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生产生活情况,随后送上“清凉大礼包”,感谢大家为云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嘱咐他们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防暑降温保生产。

烈日下的县妇女儿童医院,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李茂涛走进项目现场,亲切看望了一线建筑工人,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表示感谢,对项目单位强管理、抓建设给予肯定。李茂涛表示,县妇女儿童医院是重点民生项目,希望大家在抢抓工期、确保质量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走访慰问中,李茂涛要求:

相关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关心一线工作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务必把防暑降温工作放在心上、落到实处,合理安排好施工作业人员的作息时间,避免长时间高温作业。全县上下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高温季节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防范夏季高温、雷电、暴雨、山洪等极端天气,紧盯景区景点、道路交通、地灾防治、森林防火等重点,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