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覃昌德率队看望慰问县人武部官兵
日期:2022-08-02 字体:【

覃昌德开展“八一”慰问活动时强调

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

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郑红均)81日,县委书记覃昌德率队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县人武部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切的祝福,对他们为云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领导甘露、肖霄、张明参加慰问活动。

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在县人武部,覃昌德与官兵们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覃昌德说,长期以来,县人武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和支持云阳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始终冲锋在前,屡建新功,用苦干实干交出了一份有声有色的答卷,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覃昌德指出:

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力支援部队备战打仗,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千方百计为广大官兵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新篇章。

       覃昌德希望:

县人武部和各驻云官兵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始终突出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着力提高应战应急水平,不断提高兵员征集质量,全面提升备战打仗能力,不断开创党管武装工作的新局面,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