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县政府与长江设计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2-05-10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唐斌)59日,云阳县人民政府与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签约活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长江设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又华出席签约活动;副县长薛翀、长江设计公司副总经理邓越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活动上,李茂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陈又华一行来云表示欢迎,向长江设计集团长期以来支持云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进入新发展阶段,云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江经济带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及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按照重庆市委、市政府部署,坚决扛好“绿色大旗”,加快发挥“节点作用”,全力推动“大发展”,云阳经济社会发展既有绿色颜值,又有金色价值。长江设计集团以“规划美丽长江、慧泽世界江河”为使命,竭力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长江大保护,一直以来与云阳都有着良好的互信合作关系,双方结下深厚友谊。希望双方按照协议约定,强化战略协同、优势互补,进一步拓展业务、深化合作,加快推进相关合作事项落地,合力打造区域水利事业发展新高地。

陈又华介绍了长江设计集团和长江设计公司有关情况,并感谢云阳对长江设计集团在云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云阳区位优势明显,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非常广阔。长江设计集团和长江设计公司将充分发挥技术、人力和高端智库等综合优势,多渠道、全方位为云阳做好基础支撑,为云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云阳县政府与长江设计公司在云阳县水资源、防洪、岸线资源开发领域建立了密切合作和良好的互信关系。为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促进云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经友好协商,双方决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水资源综合利用、补齐防洪短板、加强生态保护、全面推进河长制、清洁能源开发、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县领导曾爱民等出席。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