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李茂涛调研重点项目规划建设
日期:2022-01-12 字体:【

李茂涛调研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时强调

精益求精做好规划大干快上推进建设

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推动云阳大发展

云阳网讯记者 刘太兴 唐斌)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带队调研黄石高铁新城、水口产业新城等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落细全县“三会”精神,精益求精做好规划,大干快上推进建设,全力推动云阳大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五地一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云阳新篇章。

县领导甘露、熊浩、李桢、晏永久一同调研。

黄石高铁新城2021年实施重点项目18个,完成投资9.2亿元,实现了平安路、高铁大道(一期)、黄石路等骨架路网贯通。在郑万高铁云阳站、高铁大道(二期)、高铁大道(三期)、黄石路延伸段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李茂涛一行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度汇报,实地了解现场建设情况。

在水口产业新城,李茂涛一行先后来到职教城、县委党校、中医院水口分院等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落地选址、规划设计等方面的情况,并对重点项目选址、规划、设计、建设等提出要求。

调研中,李茂涛强调:

云阳正处于大发展其时已至、其势已成、其兴可待的关键时刻,黄石高铁新城和水口产业新城是云阳城市拓展、功能分区、产业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主力军、生力军作用,精益求精做好规划设计、大干快上推动项目建设,全力推动云阳大发展。

要坚持以人为本,最大程度便民利民。郑万高铁云阳站和高铁新城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论证进出车站客流走向,认真调研城市公交、乡镇客运交通,做好无缝衔接,最大程度便民利民;要坚持把城市当景区建设、当客厅管理,充分展示云阳文化内涵、城市形象和地理标识,持续提升群众便利度和幸福感。

要坚持大干快上,最快速度推进建设。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快推动黄石高铁新城、水口产业新城建设,抓紧时间完成土地储备、资金争取、项目申报、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争分夺秒推进基础设施、骨架路网、山脉水系、城市公园等重点项目,确保规划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建设项目早完工。

要坚持提能升级,最高质量完成建设。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牢牢把握“三新一高”导向和要求,抢抓发展机遇,优化思路方法,精准目标路径,把提能升级的要求贯穿到黄石高铁新城和水口产业新城建设发展全过程,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中,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五地一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云阳新篇章。

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