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广大干群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9 字体:【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连日来,云阳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县政府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采取集体领学、分组研学和自学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科工作人员董健新在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和会议要点解读后,深受启发,备受鼓舞。董健新说,作为县政府办公室的一员,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拉高标杆、提升标准,做到勇于担当、善有作为,同时还将立足本职,认真落实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政务公开专区建设,争做打通政务公开“最后一公里”的排头兵。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自信,有了目标,有了干劲。”县政府办公室外事科工作人员、驻企服务员谭宇正一边观看学习视频,一边做好笔记。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地做好外事服务、涉外疫情防控、服务企业、招商引资等具体工作,让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县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发扬“三牛”精神,坚持“文不过夜、事不过周”准则,不断提升“三办”“三服务”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

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通过专题会议、党支部学习等方式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渝警骁骑民警易鑫源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将永葆初心,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为守护一方平安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青龙公巡中队长叶军表示,将结合全县开展的城市提升行动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做好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创新交通宣传方式,持续开展“行文明路、开文明车、做文明人”主题宣传活动,让市民交通文明素质“强”起来。规范道路交通设施,重新施划不清晰道路交通标线,更换破损、设置不合理的交通标志,撤除道路中心隔离护栏,让道路“靓”起来。优化加气站路口、塘坊转盘、滨江大道新世纪路口、初三中红绿灯路口的交通组织,让道路交通“畅”起来。强力开展停车、行车秩序专项整治,打通堵点、畅通节点、治理乱点、联通断点,让城市交通血脉“动”起来。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罗智泉表示,下一步将带领全体党员、民警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并结合交巡警工作实际,强化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秩序管理,努力做好每一件民生实事,竭力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红狮镇

红狮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宏懋玩具厂负责人程时秀说:“全会提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宏懋玩具厂在这个新时期充满了机遇,要坚定不移的跟着党走中国建设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让宏懋玩具厂的员工都能富裕起来,人人都能幸福起来。”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时刻谨记要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红狮镇党群办副主任石瑶表示。

红狮镇党委书记熊林表示,将以“五彩红狮五镇同建”为抓手,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切实发挥“东部特色镇”引领作用、“东北绿色发展片”支点作用,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产业资源禀赋和片区交通枢纽作用,采取产业融合、城乡结合推进的方式,重点大造“红色旅游休闲镇”“特色农业示范镇”“生态公园宜居镇”“十亿级工业集聚镇”“交通枢纽中心镇”,切实发挥“东部特色镇”作用、“东北绿色发展片”支点作用,在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中贡献红狮力量。

平安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在平安镇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平安镇厚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魏正平说,作为一名农业企业家,对农村农业有着深厚的感情,全会的召开,更加坚定了要投身农业的信心。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进一步把实现个人荣辱与家乡的发展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农业高质量发展中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在改革创新、技术服务、产业链上有所作为。

平安镇红关村党支部书记王秋娟说:“将以产业带动就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用心用情当好群众的服务员,竭力为群众办急事,解难事,做好事,为群众过上更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奋斗。”

平安镇党委书记陈启云深有感触地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总体发展思路和西北协同发展片区中“双核、两廊、三组团”的空间发展格局,立足方位、找准定位,努力把平安建成“三峡城市核心区后花园、浦里槽谷经济带桥头堡、澎溪河经济走廊示范片”,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