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覃昌德调研体育公园 白鹭公园
日期:2021-11-11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徐锐)11月10日,县委书记覃昌德到云阳体育公园、白鹭公园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的重要论述,提升景观层次,丰富公园业态,优化功能品质,增强城市发展能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云阳体育公园是一座集游泳、网球、排球、篮球等多种体育运动于一园的大型综合性体育公园。目前,体育公园主场馆已具雏形,一只展翅翱翔的“鲲鹏”跃然眼前。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抓紧作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覃昌德走进体育公园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场馆功能、装饰装修、绿化美化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要立足百姓需求,统筹做好规划设计,增强场馆功能性,完善配套设施,提高场馆综合利用率;要抢抓工程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尽早开放,满足群众健身需求;要全面提升场馆赛事筹备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抢抓体育赛事蓬勃发展机遇,通过举办世界级、国家级、市级等大型综合性、专业性体育运动赛事,提升云阳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云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白鹭公园位于北部新区,澎溪河东岸,南起四方井公园,北至猪儿梁,总面积达22.2万平方米,是云阳城区内唯一的城市湿地公园。在这里,市民可赏平湖、白鹭、青山、碧水的美景,是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覃昌德沿着公园步道,实地查看了公园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强调,城市建设就是要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让人民有更多获得感。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公园后续规划建设,提升景观层次,丰富公园业态,注重美观性和功能性相统一,增加突出群众参与性和体验性的文化节点,满足群众多样化、差异化、特色化需求。要优化步道,形成步行环线,更加方便市民游览观赏。要加强公园管理,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提升服务水平,把城市公园建设好、管理好、维护好、经营好,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

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志奇,县政府党组成员郑标一同调研。

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