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云调研《长江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
日期:2021-09-09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唐斌)9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元春率调研组来云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万福陪同。 

当天,调研组前往月光草坪、三峡云海药业、江龙高速复兴长江大桥北桥头、四方井公园、双井寨、三国印巷等地,实地调研长江岸线治理修复、库岸防护、水生态保护、长江流域绿色发展、继承和弘扬长江流域优秀特色文化、江龙高速和环湖绿道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的情况汇报。 

此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调研重点包括:《长江保护法》学习宣传贯彻情况,配套法规、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制定情况,长江流域管控情况,水污染防治情况,生态环境修复情况,长江流域绿色发展情况,执法监管及法律责任落实情况,法律实施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及深入推进法律实施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安排,拟在2021年9月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长江保护法》工作情况的报告。为配合做好相关审议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从2021年6月就启动了《长江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调研工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