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召开2021年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9-07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夏林浩 涂良云)近日,我县召开2021年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副县长刘桂虎说,进入新发展阶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相关人员要加强学习、熟悉政策;要团结协作、合力攻坚,做到工作不断、队伍不散、思想不乱;要明确目标,下达任务,原则上今年新增放贷金额不得低于去年计划发放金额;要加强督查、强化考核,对新增额度排名靠后、获贷率低、逾期规模大的乡镇主要领导进行约谈,限期整改到位。 

自2017年至今年7月底,我县累计发放小额信贷资金8.33亿元,脱贫人口获贷率达53.84%。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