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李茂涛在工业经济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强调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 加快实现“五地一支撑”目标
日期:2021-09-02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段斯斯 熊力毅)8月3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茂涛到县经济信息委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五地一支撑”目标,从思想上再认识、方法上再总结、学习上再提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不移推动“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不折不扣抓好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为推动云阳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再作新贡献。

座谈会上,李茂涛听取了县经济信息委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李茂涛指出,近年来,县经济信息委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工作有亮点有实效,人才队伍建设有力,干部职工勤勉务实、干劲十足,为云阳工业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值得充分肯定。立足新发展阶段,要理清思路、团结一心,充分发扬“争抢转”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整合资源、强化服务、完善职能,加快建设“千亿工业”引领的现代产业集聚地、科技创新承接地,奋力实现全县“五地一支撑”目标。

李茂涛强调,要从思想上再认识。要深刻认识将经信工作和科技工作创新融合这一体制机制的方向和目标,进一步整合职能资源,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生产力,以科技创新手段支撑工业经济产业转型升级,为全县经济发展插上科技翅膀。要从方法上再总结。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要走新路子、有新方法,进一步对全县工业经济发展目标、方向、政策等进行梳理和细化,加强对产业链、产业集群发展的系统性研究,形成高度统一的发展思路体系。要进一步发挥制度规范作用,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审批流程,运用智能化手段,不断推进政务电子化、标准化建设,让企业办事更加方便快捷。要加强对典型企业的解剖分析,多到企业调研、向企业家学习,总结提炼可复制推广的经验,针对性加强培训指导。要从学习上再提高。工业经济知识更新快,要瞄准前沿、跟上前端,积极建设学习型组织,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行业实际,建立完善常态化学习机制,让学深弄懂做实成为自觉追求和工作常态,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

副县长吴晓陪同调研。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