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县歧山草原AAAA景区正式开园
日期:2021-07-26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徐锐7月24日,我县举行乐在“歧”中2021重庆云阳草缘度假季暨歧山草原4A景区开园活动。提档升级后的歧山草原正式向游客开放,全县文化旅游再添新名片。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茂涛,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晓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传明,副县长刘桂虎,县政协副主席贾晓英出席。

李茂涛宣布国家4A级旅游景区歧山草原正式开园。

歧山草原景区毗邻龙缸5A景区,海拔1500米,集聚高山、森林、草原、星空等自然景观,知青文化和土家民俗文化丰富,夏季平均温度保持在25℃,是旅游宝地、避暑胜地、康养福地、旖旎高地。景区规划建设有云上草原度假区、奇幻林海体验区、趣味冰雪运动区和草原逸居康养区,游客可以打卡渔船屋、五彩泡泡屋、360度透明星空房等创意民宿,还可以体验森林CS、森林飞跃、森林探险、森林越野、森林珠网等项目。景区自然风光优美,游乐项目众多,是市民游客度假休闲游乐的好去处。7月24日至8月14日期间,每周五周六,景区将陆续推出摇摆、经典、心动等不同主题音乐会,让市民游客在草原上、星空下欢乐度假。同时,市民游客还可以参加抖音短视频大赛,角逐万元大奖。

刘桂虎在致辞中要求,重庆江来集团要以此次开园为契机,充分利用丰富的旅游资源,做实“旅游管家”,做响“旅游品牌”。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突出区域优势,大力发展“生态+文化+旅游”,走产业融合发展之路,形成具有独特竞争力。要积极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大形象宣传,深挖文化内涵,以加强精品景区建设、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为抓手,持续优化吃、住、行、游、购、娱等配套服务,着力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打造优质景区、增强游客体验,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重庆江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浪表示,将建成两个AAAAA和一批AAAA景区形成景区矩阵,建成城区高端酒店和景区系列民宿,运营520爱情文化节、龙缸清水湖捕捞节、三国光影节、草缘度假季等主题活动,升级佑见张飞光影演艺,建设大张飞庙和歧山草原夜游,全力构建旅游产业生态链,加快建成长江三峡黄金旅游带和渝川鄂陕目的地。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