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全县乡镇(街道)“双晒”活动全面启动
日期:2021-06-11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唐斌)6月9日,全县乡镇(街道)“晒产业发展成果、晒城乡环境建设成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半个月时间里,将对全县42个乡镇(街道)进行现场观摩和交流测评,以此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县委书记、县长覃昌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委副书记丁笙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和平参加活动。

首轮为“一心两极”片区观摩西北协同发展片区。观摩人员前往高阳镇乐公村柑橘产业园、红龙水库居民点、优多科技有限公司,养鹿镇养鹿社区柑橘示范园、中山村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清滢秀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平安镇红关村花椒柑橘产业园、人居环境整治点、平佳电子厂等现场观摩点,听情况介绍,看发展成效,学工作经验。

各乡镇纷纷端出“好货”、秀出“绝活”,充分展示企业培育发展成果和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发展成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城镇规划建设管理成效。所到之处,一片片欣欣向荣的富民产业园,一条条火热忙碌的企业生产线,一个个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庄居民点,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观摩中,覃昌德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统揽,全力抓好企业培育、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镇规划建设管理等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按照“双晒”活动要求,晒出亮点水平,晒出新经验新成效,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促进发展。要强化结果运用,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激情和担当作为,推动各地经济发展、城乡环境建设等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大家在观摩过程中认真听、仔细看、虚心学、客观评,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纷纷表示一路走来收获满满,学到了先进经验,启迪了工作思路,增添了发展信心,激发了干事创业动力。将以“双晒”活动为新起点,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奋力推动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进步。

据介绍,“双晒”活动每年开展两次,将全县42个乡镇(街道)按照“一心两极三片”分成四个组,重点展示42个乡镇(街道)企业培育发展成果、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发展成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城镇规划建设管理成效。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