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覃昌德与宇泽森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伟一行座谈时表示进一步深化合作 全力推动智慧燃气设备项目落地见效
日期:2021-04-15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朱学徽 谭启云)4月14日,县委书记、县长覃昌德与宇泽森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伟座谈,就智慧燃气设备生产项目落地云阳作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覃昌德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李伟一行来云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推进农村清洁能源广泛使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开展智慧燃气设备生产项目合作,契合市场需求,前景广阔,将助推云阳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云阳将加大对农村清洁能源的推广使用,期待企业生产出更多智慧燃气产品,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便宜的清洁能源。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论证,尊重市场规律,用好不可再生资源;要聚焦产业上下游招商,进一步拉长链条,做大做强智慧燃气设备生产项目。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做好管线检修,严防设备老化,规范施工流程,用智能化科技手段解决燃气安全隐患。

李伟介绍了公司运行、业务拓展、项目合作进展等情况。表示将抢抓云阳推进“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红利等机遇,全力以赴为云阳提供天然气工程及供气体系的一体化服务,助推云阳农村天然气尽快迈入智能网联时代。

副县长吴晓代表县政府与宇泽森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智慧燃气设备生产项目合作协议。据介绍,宇泽森集团是从事LNG生产、储备、销售,天然气供应设备研发,乡镇农村天然气安装和供气服务的综合性燃气企业,目前,该集团拟投资1.5亿元,落户云阳工业园区黄岭组团建设智慧燃气设备项目,预计年产成品及配件300万套,可提供就业岗位150个。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