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关于做好云阳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操作说明
日期:2021-03-31 字体:【

关于做好云阳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

满意度调查的操作说明


按照《重庆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对区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渝府教督发〔2021〕1号)要求,对区县政府开展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主要从领导、管理、保障、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等方面评价县政府2020年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兼顾2019年县政府履职评价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聚焦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确保教育优先发展,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教育突出问题。为做好云阳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工作,现将有关操作事项作如下说明:

一、调查时间

2021年3月31日至4月8日

二、调查对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长、教师、学生、家长等各方代表。

三、调查方式及内容

采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方式进行填答,(二维码使手机扫描填答,每部手机只能填答一次;学生可在学校机房用电脑登录作答,网址链接:http://jydd.cee.gov.cn:6060/jydd/wjdc/28fd0fbd2021,不限次数。)以填答问卷和留言板留言为主,面向社会开展满意度调查并征集对县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手机填答二维码如下: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