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多形式开展河长制条例暨消落区管理宣传活动
日期:2021-02-20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 通讯员 余俊霖 )近日,我县在全县范围内多形式开展《重庆市河长制条例》《重庆市三峡水库消落区管理办法》宣传工作,高质量推进河长制从“有名”到“有实”再到“见效”。

近日,由县河长办主办的宣传贯彻《重庆市河长制条例》《重庆市三峡水库消落区管理办法》知识竞赛活动在江口镇龙池中学举行,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新目标,夯实了全面推行河长制基础工作,掀起了学习培训新热潮。同时,为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河长办联合乡镇街道在人口密集区域开展宣传活动,耐心细致讲解《重庆市河长制条例》《重庆市三峡水库消落区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积极加入保护母亲河队列,一同参与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水污染防治,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坡绿、岸美”的目标。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