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覃昌德率队调研“三环三高三大片”重大项目建设
日期:2021-01-15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李充 邓磊)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率队调研“三环三高三大片”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三环三高三大片”建设是云阳推进城镇化的加速器,各级各部门和业主单位要争分夺秒抢工期、抓进度,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工程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覃昌德一行深入施工现场,仔细查看张家湾排洪涵工程、复兴长江大桥、外环黄岭至长冲道路建设工程、数智森林小镇翠云湖工程、县人民医院黄石分院、高铁站停车场及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业主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针对项目推进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分析,查找原因,提出解决方案和工作要求。

目前,我县“三环三高三大片”项目工程推进总体顺利。位于杨沙和张家湾组团的排洪涵项目正在进行施工便道修筑及土石方开挖等基础性工程。东部新城杨沙南二路已完成红线范围内房屋和电杆拆迁等工作。复兴长江大桥正在实施桥北主桥场坪及附属工程。外环黄岭至长冲道路建设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数智森林小镇翠云湖主堤工程正在实施基础性工程施工。外环大道预计今年9月底全线贯通。G42东互通立交工程主体工程总体形象进度完成99.7%。县人民医院黄石分院拟用地周边道路黄石路已完成土石方80%。高铁站停车场及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正在加快建设第一期和站前广场。

调研中,覃昌德指出,“三环三高三大片”建设是云阳高速和铁路路网的交通骨架支撑,关系到构建集群化、融合化、智能化现代产业发展的大格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和施工企业都要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合力攻坚,拿出时不我待、忘我工作、艰苦奋斗的好状态,高效高质强力推进项目工程建设。

“县上决定的重大事项,贵在锲而不舍抓落实。”覃昌德强调,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堵点,建立责任落实清单,强化过程督促检查,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施工企业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不拖不等不找借口,坚决排除出一切困难,抢时间、定目标,倒排工期,抓好抓实工程安全、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精准科学做好春季疫情防控,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县领导刘晓云、曾郴、贺玮、李大武、张建才一同调研。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