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李大武开展“马路办公” 实地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日期:2020-12-30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余书仕)12月29日,副县长李大武到双江街道、青龙街道等地开展“马路办公”,实地调研城市管理工作,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李大武一行到云阳新车站旁、云师对面空地等地,实地查看口袋公园建设、城区坡坎崖绿化等情况。他希望相关部门要立足精细化管理,做好项目维护、建设、美化、绿化等工作,花小钱干大事;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及时推进落实,将我县清新舒适的人居生态环境,景观优美、分布均衡的城市面貌呈现出来。

在两江未来城小区,李大武实地察看该小区的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设施设备配备运行情况。他强调,街道要加强组织领导,带头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的建设,形成“以点带面”的建设效果;县城管局要强化日常监管,规范垃圾运输作业流程。同时,广泛发动宣传,提升市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引导群众真正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主体,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实现城市共治共管、共建共享。

当天,李大武一行还调研了夜间经济灯饰、公厕改造及劳动者港湾建设等情况,检查了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