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云阳亮相中国农交会
日期:2020-11-30 字体:【

买云阳优质农产品,到中国农交会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以下简称中国农交会)

暨第二十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今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

展会将持续到11月30日

据了解,此次展会由农业农村部、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主题“品牌强农、助力脱贫攻坚、开放合作、共迎全面小康”。中国农交会分为公益性展区和市场化展区。公益性展区包括产业扶贫、人居环境、地理标志、农垦、海峡两岸农业合作等展区;市场化展区包括粮油、果蔬、水产、畜禽、茶叶、糖酒、特大型企业农产品、仓储保鲜设施、数字农业农村、重庆特色农产品等展区。

一万家参展商、八万余种展品

从四面八方汇聚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多次参展的云阳也亮相此次中国农交会

云阳展区总面积180平方米

展厅设计突出了主题“万里长江 天生云阳”

据介绍,在本次参展中,云阳围绕生鲜水果、调味品、中药材、生态养殖、优质粮油等“五大产业集群”,精心组织了27家企业80余个产品参展,产品涵盖多种云阳区域特色优质农产品。

接下来

跟着小编一起去展厅逛一逛吧

走进展厅一看,云阳面、云阳桃片糕、泥溪黑木耳、蔈草牛肉干、龙缸茶叶、土红糖、乌天麻等云阳区域特色农产品整齐摆放着。大厅中间的荧幕上,播放着云阳农产品的宣传视频,以及云阳龙缸景区、张飞庙景区等旅游景点的宣传视频,引得市民驻足观看。

面对如此多的特色农产品

也吸引了许多游客品尝或购买农产品

尝一口野生猕猴桃,品一口柑橘原味果汁

吃一口凉拌黑木耳,喝一口菊花茶……

本次云阳亮相中国农交会

不仅仅是推介优质农产品销得更广更远

也是近年来云阳走质量兴农之路的成果展现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